close

韓服照_02.jpg

 

原本計畫要租‘韓服少女’
因為我太早到了不想浪費時間
馬上在附近又找了一家
正在開店老闆又很親切招呼的‘閨秀韓服

 

在這邊提醒大家
千萬要早點到景福宮
不然有些景很多遊客
怎麼修、怎麼等都沒辦法喔

 

韓服照_03.jpg

 

稍微等待會用簡單英文對話的年輕店員來
韓服是按照價格高低排序的
可以按照自己的預算選擇唷!

 

韓服照_04.jpg

 

在選的過程中
店員還很親切的提醒我
我選的裙子蕾絲花紋比較密看起來會比較胖
又推薦我顏色一樣而花紋看起來比較瘦的款式

 

上衣我直接選白色的安全牌
店員拿了三種款式的白上衣給我挑
馬上選中袖子有繡蕾絲花紋的上衣

 

韓服照_05.jpg

 

簡單挑選步驟
1. 挑選裙子,先想好顏色比較快
2. 挑選上衣,配色不要太痛才好看
3. 試穿韓服,有更衣室會幫你穿
4. 免費編髮,有三種可挑
5. 挑選包包,我是沒選包包
6. 櫃檯結帳,確認租幾個小時
7. 免費有鎖置物櫃放包包,依照你包的大小選置物櫃

 

最後抱著你可能從頭到尾都不了解景福宮
但會用相機紀錄‘它的’跟‘你的美’去拍照吧

 

韓服照_6.jpg

 

韓服是細節很美的服飾
在拍照時不妨拍拍韓服和髮式的照片
往後回味更有印象!

一開始遇到的連續紅柱子
是看起來最壯觀的
之後遇到的都拍不出那種感覺
難怪是必拍的點

 

韓服照_07.jpg

 

像我165公分比較高的女孩
盡量拍半身或是技巧性的切掉裙子下露出的鞋子

 

韓服照_08.jpg

 

跟景福宮屋簷拍照有大片感
再用PICNIC的手機app修出藍天白雲
網美修圖技巧get!!!

 

跟建築物拍照時
人物放在照片的1/3處、高度2/3處
這感覺是攝影基本功不需要我多說了(笑

 

韓服照_09.jpg

 

最近學到框框攝影技巧
像宮廷建築的門框窗框
很適合拍攝剪影的意境照
只是我事後都在調水平
還是有點歪歪的(對吧?

 

韓服照_01.jpg

 

事前在IG或小紅書找好想照的姿勢照片
到現場才不會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拍唷!
還有了解自己哪一個角度拍照最美
對自己了解越多也可以拍到更多美照喔!

抱著以後再也不來穿韓服的決心選了最貴的韓服
結果兩小時我根本拍不夠哈哈哈
還是決定下次再來穿囉!

返還韓服
到置物櫃再裡面的更衣區換掉一身的服裝
韓服自己拖很方便都是魔鬼氈黏的
廁所也在更衣室對面
出來後請他們把髮式拆掉就可以出去浪囉~

 

- END -

 

arrow
arrow

    Small Snail :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