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いうえお表_01.jpg

(圖片來源Google搜尋)

要上日文課前,聽說一定要把50音背好再去上,

所以我自己背了好久(大概一個月吧),其實算不認真了(嗚嗚嗚反省中...)

最後應該還是只背了60%,還是之前上選課時背的程度,

再來我挑了個離家近又名聲不錯的,桃園火車站的明治日語,

在網路上幾乎沒有負評,所以就想去上看看,還有就是自己覺得口語非常重要!

去上了第一堂的入門課,整堂課真的都在練口語呢!

而且不會很難,一開始跟著老師一起念,再來個別跟著老師念,還會跟老師對話,

老師也知道有些同學會緊張(我就是OAO"')所以還會貼心提示,

上到最後其實已經不會有壓力或是很緊張了,

放學後立刻填報名表,等下次上課我再問問詳細的上課資訊囉!

後來覺得確實要提前背50音,不然我真的會跟不上大家的程度,

因為不知為何大家都很有自信一樣,是我的錯覺嗎OAO"'

要為自己打氣,努力加油壓我!

 おやすみなさい。 我要去睡囉!

 

分隔線長

光碟的cda音檔如何轉成MP3

網路上超多教學,只要利用windows media player就可以了,

但是我的轉出來好像有點雜訊的聲音,尤其用耳機聽更明顯,

沒關係好了,還是可以聽~

 

分隔線長

書店有很多日文50音的習字帖,也不會很貴,可以買回去練習唷!

我都想買第二本了,哈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文 學習 50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Snail :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