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7261.JPG

【服飾】

02.png

1. hello ula ula  (FB、師大實體店面) 

    優雅/韓式/成熟/休閒   $$$~$$$$

    我專攻長裙類,不會素到沒設計感

   也不會穿一次就不想穿的,再稍微搭配就非常有型

 

01.png

2. Herstory  (Y拍、FB)  

    優雅/韓式/成熟 $$$$ 

    雖然每件都超過一千,但是真的很有質感

    重要場合或出遊都超適合

    偶爾買一兩件等出遊穿

 

04.png

3. 大小姐衣櫃  (Y拍、FB) 

    休閒/輕鬆  $$$~$$$$

    主要買帽子居多,草帽的設計都很不錯

    衣服都很休閒,也不貴

    圍巾都是百年耐看款,連冬天要送禮時都選這家

 

 

【其他】

03.png

1. 黛安媽日本小物分享  (FB社團) 

    廚具/生活用品  $$~$$$

   廚具超好買,還買了三把菜刀

   畢竟有些東西真的從日本帶很麻煩

   而且他賣的都超好用,尤其是掃除工具

   不斷回購中

 

 

- 小話 -

以上這幾家店都是持續有在購買的,或是心情不好時買的店

工作壓力大時就會上去看看有沒有好買的

即使不買用看的也很舒壓

我是不是有病呀XD

雖然衣服不是一定都韓製,但一定有標準上的質感

我才會一直不斷地買,第一家hello ula ula我去都沒去過

就買不少了,連我統計下來都感到驚訝OAO!!

 

 

分享給大家~

- END -

 

您也可以逛逛其他文章

送禮放心,收禮開心的禮物分享 - Pisceans ピッシェアンス 生日禮物手環 美翻天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mall Snail :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