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富士山河口湖住宿分析表.png

 

上面的圖是完整表格

下面的圖是分成左右兩半

比較大張、好看的表格

 

河口湖的住宿好像就那幾家有名、大家的

我找了許多文章整理出每個飯店的優缺點

讓我可以比較出我最想要的飯店

畢竟河口湖住一晚不便宜呀...

我的私心是一定要在房間裡看到富士山

而且要很好看!!!不能被遮擋到

如果有逆富士那更好~

 

富士山河口湖住宿分析表 - 複製.png

 

所以我要的有 : 

逆富士 / 懷石料理 / 室內溫泉 / 楓葉迴廊

剛好秀峰閣湖月、湖山亭、KUKUNA前三項都有達標

尤其秀峰閣湖月鄰近楓葉迴廊

我是11月楓葉季要去

所以為了可以欣賞到晚上點燈的楓葉

決定"秀峰閣湖月"是我的第一人選~

 

富士山河口湖住宿分析表 - 複製2.png

 

而飯店價格呢~僅供參考~

我都是看文章上寫的價格

有些都幾年前了,不然就是有淡旺季之分唷

 

幾乎每家飯店都要前半年至一年訂房

所以要去河口湖的朋友

要事先規劃唷

之前晚上12點守在電腦前

一開賣房間很快就被掃空

所以連想要的房型也先查好可以事半功倍唷!

 

如果想要完整表格可以留下E-mail

我再寄給你唷!

希望能幫助到大家選擇自己想要的飯店

 

- END 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mall Snail :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